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2021年宝鸡市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体检公告(第一批)

发布时间: 2021-12-08 17:45 浏览次数:

按照《2021年陕西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公告》相关安排,现将2021年宝鸡市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体检(第一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按照省、市关于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金台区、高新区、凤翔区、扶风县、陇县、麟游县、太白县、眉县八个县区的考试考核环节已经完成,并已将考试考核成绩在各县区人民政府官网进行了公示,确定了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宝鸡市2021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第一批)》。

二、体检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体检时间

2021年12月13日(周一)上午。

(二)集合时间及地点

2021年12月13日7:30分前,在宝鸡市行政中心南广场红色雕塑下集合,7:30分登车前往体检医院,逾期不到者视为自愿放弃,取消应聘资格。

(三)体检安排及收费标准

体检工作由市人社局和市卫健委统一组织,请考生准时参加(自行体检一律无效)。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365元,考生自行承担,由体检医院直接收取。

(四)所需提交材料

1.本人报名登记表、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无身份证原件的须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有效期内带照片的户籍证明)。

2.本人近期免冠彩色2寸正面照片1张。

(五)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等检查,注意须空腹,请在受检前8-12小时停止进食饮水。

2.女性受检者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应事先告知体检工作人员和体检医生。

3.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切勿漏检。体检项目漏检,将影响聘用。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检查某些项目的,应事先告知体检工作人员和体检医生。

4.考生因个人原因未按时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考生若主动放弃体检,请提前向市卫健委提交放弃体检的书面说明。

5.体检时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当即取消应聘资格;考生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对于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将取消应聘资格。

6.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

7.体检合格者进入拟聘用环节,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空缺岗位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递补人员采用电话通知,请相关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8、体检人员要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纪律要求,扫码(健康码、行程码)测温登记,全程佩戴口罩,各个窗口处确保安全间隔。

其他县区体检公告,请及时关注市人社、市卫健及各相关县区人民政府网站。

联系人:王老师 18991722433

附件:宝鸡市2021年度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宝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宝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