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麟游县召开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2-27 10:46 浏览次数:

12月23日,麟游县召开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研讨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妙云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朱鹏飞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我县2021年文化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打造特色文化旅游景区、建设特色文博场馆、培育文创旅游消费新热点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持新发展理念,依托优势资源,打造精品工程,做强特色产业,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挖掘利用好文物资源,做好优秀文化资源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促进文旅融合。要以旅游大项目为支撑,依托独特文化底蕴、生态资源优势,构建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优化服务,完善功能,全力打造宜居宜商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