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旬凤高速麟游良舍至凤翔柳林段12月25日通车运营

发布时间: 2021-12-27 10:45 浏览次数:

12月25日,旬凤高速麟游良舍至凤翔柳林段正式通车运营。

旬邑至凤翔高速公路是G3511菏宝线的重要组成路段,全长124.242km,预算总投资143.16亿元,设置三处互通式立交及良舍、麟游、崔木3个收费站,是陕西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重要组成路段,连接了G69银百线、G70福银线、G85银昆线等多条国家高速公路,且与合阳至铜川公路一起,是一条新的横贯陕西关中平原的东西向交通运输大通道,该项目彬州太峪至麟游良舍段已于2020年12月25日正式通车。

旬凤高速良舍互通至柳林互通段起于麟游县良舍村,终于凤翔区柳林镇,与银昆高速公路设枢纽立交相接。全长48.128公里,项目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0米,在柳林镇设西凤收费站。

该项目的贯通运营,将麟游县至宝鸡市路程缩短至一小时,不仅拉近了麟游县与周边市县的距离,助力麟游县融入连通西北地区的省际大通道,对于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区域现代能源产业构建,促进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都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