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麟游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15 09:14 浏览次数:

12月13—14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炜,副县长李忠平带领各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督导组,督导检查我县重点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督导组先后来到崔木、丈八、两亭等镇,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重点行业生态环保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指出,各镇、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的要求,把治污、抑尘、清乱、排废等工作当做头等大事来抓,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加大日常监管主体作用,严格把关,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县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县工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