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2021年秦腔戏迷大赛”麟游分赛区海选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21-12-15 09:24 浏览次数:

12月11日,由宝鸡电视台、中共麟游县委、麟游县人民政府主办, 以“发展传统文化,讲好宝鸡故事” 为主题的“2021年秦腔戏迷大赛”麟游分赛区海选赛圆满收官。

赛场上,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最好的唱段,精神饱满、唱腔洪亮、声情并茂的演唱博得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也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最终女选手高丽萍凭借出色发挥,以一曲《打金枝》赢得评委认可,以平均分9.879分的好成绩获得本场海选赛的第一名。

据了解,“2021年秦腔戏迷大赛”麟游分赛区海选赛共有来自县内外的107名秦腔爱好者报名参加,最终决出24人晋级年度全市总决赛,总决赛现场更有最高价值5万元的汽车大奖等奖品等待晋级选手们挑战。

本次比赛为全县广大秦腔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对传承和保护秦腔艺术、挖掘传统文化人才、弘扬民族艺术瑰宝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