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麟游县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1-25 14: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养老护理员队伍整体素质,积极推进养老护理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按照县人社局、民政局安排,11月11—22日,麟游县中心敬老院联合陕西亚太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培训中心,在县中心敬老院开展了为期12天的养老护理员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县中心敬老院、两亭敬老院管理服务人员41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授课方式灵活,陕西亚太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培训中心孙来春等7名老师从职业道德、清洁、饮食、排泄、睡眠照护、感染防控、老年人心理特点及照护风险管控、老年人常见疾病照护技能、失智症的基本知识及康乐活动等13个方面进行授课,突出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有针对性地对学员们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学员们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做笔记,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分享学习感悟。

培训结束后,开展了理论和实际操作技能考试,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把所学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养老服务专业化水平,努力为老人提供更细致、周到、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