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全省医疗保障业务工作培训会在宝鸡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15 15:45 浏览次数:

11月9日,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在我市召开医疗保障业务工作培训会,来自全省医保系统共38人参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韩景钰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省医疗保障局解读了药品(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药品价格监测政策,通报了全省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宝鸡市、咸阳市和安康市医保局介绍了落实集采药品医保资金结余留用政策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就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交流。

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江城指出,今年以来,各市(区)医疗保障局围绕年度工作安排,履职尽责,积极推进药品、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和使用、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药品价格监测等业务工作开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是各地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平衡的问题。各市(区)医疗保障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配套措施要落实到位、工作上要突出重点,提前谋划,统筹做好药品(医用耗材)集采、医疗服务价格管理和价格监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