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麟游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1-30 11:33 浏览次数:

按照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公布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县供销联社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2020年,县供销联社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紧紧围绕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公开制度,拓宽公开领域,创新公开形式,拓展公开内容,规范公开流程,强化公开监督,始终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建设廉洁、勤政、务实、高效机关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第二十条第(一)项

信息内容

本年新制作数量

本年新公开数量

对外公开总数量

规章




规范性文件




第二十条第(五)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许可




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




第二十条第(六)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处罚

0

0


行政强制

0

0


第二十条第(八)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

本年增/减


行政事业性收费

0

0


第二十条第(九)项

信息内容

采购项目数量

采购总金额


政府集中采购

0

0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020年县供销联社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2020年,县供销联社无因政府信息公开引起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0年,县供销联社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对照上级要求,仍有一些方面需要改进。主要是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质量、版式创新上还需进一步提高。针对该问题,提出改进情况如下:
  (一)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完善日常工作格局,坚持以主要领导为主,统筹安排部署全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分管领导为辅,负责抓好分管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各股室负责人配合落实信息公开工作,做到分工明确。

(二)提高信息质量,加强队伍建设。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各级关于信息公开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培训,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提高信息质量。

(三)完善制度,提高管理水平。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制度,规范公开内容,坚持真实、准确、及时、高效等原则,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内容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