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麟游县生态环境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1-29 21:04 浏览次数:

一、总体情况

为保证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顺利开展,我局安排专人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明确了单位信息公开工作的责任、义务,界定了主动公开、依法申请公开、不予公开信息的范围,明晰了依法申请公开信息的受理程序、信息传递及管理办法等内容,及时向宝鸡市生态环境局官网和麟游县政府信息网站报送公开政务信息,保证了政府信息的及时、全面公开。2020年,共主动公开环评批复42项、行政处罚338起,公开数量和质量较2019年有较大提高。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我局本年度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我局本年度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完善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机制,加大公开力度,增强保密意识,依法高效公开各类环境保护类信息,做到公开及时、准确、全面、规范。同时,加强对信息公开工作人员的培训,努力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能力和水平。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