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在线访谈

麟游县政府做客宝鸡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发布日期:2020-09-29 10:24 浏览次数:

麟游县经济发展变化所在?脱贫攻坚工作后续保障如何落实?吸引优秀人才方面有哪些实惠政策?9月25日上午10时,县委常委、副县长闫秉云参加宝鸡人民广播电台第1602期《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直播,与听众互动交流,介绍政策法规、接受社会监督。

节目现场,闫秉云就麟游县脱贫攻坚成效及如何防止返贫、“六稳六保”工作推进情况、县域内重点旅游景区建设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高速公路及国省干线道路建设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直播中,群众通过热线、网络广泛参与,“广播宝鸡”全媒体平台对节目进行了音视频同步直播,视频直播围观人数达1.6万。

节目最后,闫秉云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多地倾听社情民意,虚心接受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对节目中群众反映的问题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限定时限,抓紧落实,给大家一个实实在在的答复,真正把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好、落实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