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关于麟游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的报告

发布时间: 2020-03-31 16:00 浏览次数:

关于麟游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的报告

——2020年1月11日在麟游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

麟游县财政局

各位代表:

受县人民政府委托,现将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提交大会审议,并请县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提出意见。

一、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2019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指导和各镇、各部门的支持努力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全面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全力支持打好“三大攻坚战”,强化财政保障,深化财税改革,提升预算绩效,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良好。

(一)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执行情况

2019年,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批准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0610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08210万元。在预算执行过程中,根据财力变化及应安排的重点支出,提请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批准,将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调整为142461万元(其中:县本级支出94461万元)。具体执行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情况。2019年,全县财政总收入106395万元,较上年下降1.1%,减收116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0629万元,占人代会批准预算的100%,较上年增长6%,增收2317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中:税收收入30398万元,占74.8%,较上年下降5.3%,减收1712万元;非税收入10231万元,占25.2%,较上年增长65%,增收4029万元。

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执行情况。2019年,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45246万元,较上年增长8.5%,增支11430万元。其中:县本级支出94461万元,占调整预算的100%;上级专项转移支付支出50785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33688万元,较上年增长2.5%,增支817万元。主要是保障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津贴、政法机关人员工资制度改革、农村教师补贴、增人增资等支出。

——商品和服务支出2051万元,较上年下降5.1%,减少109万元。主要用于机关事业单位基本运转等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9930万元,较上年增长7.8%,增支1448万元。主要是兑现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医疗补助、抚恤金、离休人员离休费、村级组织运转经费和村组干部报酬、建档立卡贫困户合疗缴费补助、脱贫攻坚驻村工作人员补助及工作经费等支出。

——项目支出89577万元,较上年实际增长11.6%,增支9274万元,主要是安排脱贫攻坚、民生保障配套、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奖励,重大项目建设配套等支出。

3.一般公共预算执行结果。2019年,全县总财力15686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0629万元,上级各项补助89937万元,债券转贷收入18096万元,上年结转150万元,调入预算稳定调节基金5055万元,调入资金3000万元,剔除债券还本支出8391万元,专项上解927万元,补充预算稳定调节基金2303万元(其中:当年超收19万元,当年财力2284万元)后,可安排财力145246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45246万元,当年实现财政收支平衡。

(二)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执行情况

2019年,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批准全县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780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7407万元。具体执行情况是:

1.政府性基金收入完成情况。政府性基金总收入11414万元,其中:本级收入10813万元,较上年下降27.9%,减收4191万元;上级补助收入424万元,较上年下降43%,减少320万元;上年结转177万元。

2.政府性基金支出执行情况。政府性基金总支出11250万元,其中:政府性基金支出7680万元,较上年增长16.6%,增加支出1091万元;调出资金3000万元,专项债券还本570万元。

3.政府性基金执行结果。政府性基金结余164万元,按政策结转下年专款专用。

(三)2019年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执行情况

2019年全县社会保险基金收入完成9379.7万元,社会保险基金支出完成9279.9万元,本期结余99.8万元,上年结余14934.3万元,年终滚存结余15034.1万元。

(四)2019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执行情况

2019年我县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及支出。

(五)政府债务规模情况

截止2019年12月31日,我县系统内政府债务为70097.6万元,其中:一般债务68725.6万元,专项债务1372万元,一般债务和专项债务均控制在限额以内,总体上安全、可控。

二、2019年财政主要政策落实情况及重点工作

(一)攻坚克难,实现财政收入稳定增长目标。县政府主动应对国家大幅度减税降费、县域重点企业持续停产等严峻减收形势,全面实施综合治税、源头控税、信息治税机制,扭转了财政收入增幅持续下滑局面,完成了年初既定的财政增收目标。一是源头控税固本。制定印发了《2019年综合治税实施方案》、《关于强化源头控税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落实源头控税联动协调机制,做到部门协同,政企联动,周密管控,应收尽收。二是培育财源强基。将重大产业引导基金增加到2000万元,支持加快财源项目建设,壮大后续财源,积极贯彻落实市政府《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十条政策》,年内由县级领导带队,同11户重点联系企业进行了衔接恳谈,到年底,新增注册企业2户,新兴财源体系加快形成。三是强化征管增效。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为各类市场主体减轻税费负担8457万元。充分发挥税务统一征收信息平台作用,打通涉税信息传递堵点,大力推行网上申报、套餐式服务、一窗通办、免填单服务等便民措施,提高办税服务效率,在优服务中强征管,推进非税收入电子化征管,开展土地征占出让收入以查促缴,有力弥补了财政短收。

(二)积极争取,财政保障能力持续增强。紧抓国家实施“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等政策机遇,精准把握政策导向,积极争取中省市最大支持。一是争取上级资金创新高。全年争取到位上级转移支付补助87152万元,较上年净增4520万元,其中:专项转移支付补助49719万元,净增2129万元;一般性转移支付37433万元,净增2391万元。争取到位一般债券9705万元,较上年净增5005万元,为全县“三保”支出和重点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二是转移支付分配使用更加规范。在重争取的同时,严格按照“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的支出顺序,建立项目绩效目标评审制度,科学分配和规范使用一般性转移支付,按照规定用途管好用好专项转移支付。三是项目申报机制更加完善。建立项目前期经费保障机制,实行项目申报工作专题报告和定期通报制度,加强项目库动态管理,构建部门联动、实时跟进、定期对接工作机制,提高了项目申报争取的及时性、到位率。

(三)精准保障,脱贫质量显著提升聚焦贫困人口脱贫和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目标,全力提升脱贫质量。一是扶贫资金投入再创新高。全年安排县级扶贫专项资金3200万元,较上年增长22.9%,净增596万元,兑付产业发展扶持资金5263万元,安排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资金4218万元、产业配套设施建设资金5964万元,使脱贫成效更加巩固。二是涉农资金整合稳步推进。统筹整合涉农资金21753万元,较上年增加2.5%,净增535万元,投入6504万元,实施“五个千万”财政兴农计划,“东部苹果西部菜、中部畜牧+药材”的主导产业布局基本形成,农业特色产业和村级集体经济取得突破发展。三是扶贫资金监管更加科学规范。建立县、镇、村扶贫资金总台账,修订完善《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管理办法》《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制定《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台账更新制度》,强化部门联查、驻镇督导机制,全年开展扶贫资金使用专项督导检查7次,印发通报、提醒函8次,依托省级扶贫动态监控系统,对扶贫项目资金的分配下达、预算执行、绩效目标实行全过程跟踪监督,截止12月底,财政扶贫专项资金支出进度达到93.6%,实现了支出进度、使用绩效双达标。

(四)突出重点,基本民生优先保障。一是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县镇机关事业单位一般性支出下降5.1%,党政机关“三公”经费和会议费分别同比下降3.4%和14.4%,集中财力保民生、保重点、促脱贫。二是加大存量资金盘活使用力度。全年盘活使用各类存量资金25573万元,统筹用于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支持交通、市政、移民搬迁、社保等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化解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欠薪,充分发挥财政资金保重点、调结构、稳增长的作用。三是集中财力保障重点民生事业发展。全年民生支出127872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88%,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民生政策兑付落实有力,优先保障教育投入,安排2713.7万元,重点支持南坊小学、幼儿园建设和薄弱学校改造项目。安排1773万元,实施清洁能源改造项目,完成8683户农村群众清洁能源改造,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敬老院、医疗卫生机构全部实现了供暖清洁化。安排13382万元,支持移民搬迁基础设施建设和农村改厕等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安排5519万元,落实城乡低保、医保养老、特困供养、社会救助、优抚安置、大病救助等重点民生政策,加大污染防治、扫黑除恶、安全隐患整治等重点领域投入,社会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

(五)深化改革,财政管理绩效全面提升。一是预算管理制度改革持续深化。深入贯彻落实《预算法》,将部门预算及项目支出绩效目标完整提交县人代会审议,及时批复和公开财政预决算,进一步规范预决算公开内容和形式,新增公开经济分类和政府债务情况,公开率达到100%。积极搭建人大预算监督联网平台,拓展提升财政预算监督层级。二是财政支出管理取得新成效。下大气力简化财政专项资金审批流程,大幅减少纸质审批,网上批办率达到90%以上,财政资金支付效率得到极大提高。对2018年结转资金预算、2019年当年预算执行率低的单位采取上门指导、函询通报等形式,有力促进了支出预算的加快执行。三是扎实推进财政云业务推广。按照省财政厅“财政云”推广工作要求,组织业务系统培训300余人次,顺利完成信息采集上报、系统操作培训及演练调试工作,为2020年“财政云”正式上线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四是政府债务管理更趋规范。进一步严格政府债务管控,落实隐性债务化解方案,通过加大政府融资清理规范、争取上级政府债券、盘活各类存量资金等综合措施,全年统筹化解各类政府债务38988万元,政府性债务风险进一步降低。五是扎实开展财政监督检查和绩效评价围绕重点项目、民生工程、大额资金,开展事前评审项目13个,事中跟踪项目9个,事后评价项目14个,累计评审资金12626.5万元,核减支出594.3万元。组织财政专项检查6次,查纠并收缴违规资金79.3万元,对资金支付缓慢、趴窝滞留、会计核算不规范等问题逐一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并强化跟踪整改,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进一步提高。六是会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年内组织会计业务培训14期1800余人次,在全县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中开展了“三比一晒”系列活动,即:知识竞答比业务,现场观摩比账务,评优树模比本领,现场点评晒问题促整改,评选出了全县“十佳会计业务能手”,针对点评检视的会计基础管理和财政财务管理中存在的短板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和路径措施,有力地提高了会计基础管理水平。

2019年,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指导,离不开各镇、各部门及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凝结着全体财税干部的辛勤付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看到,财政运行管理中还存在一些突出困难和问题:一是收入结构单一,减税降费效应进一步显现,新兴财源规模偏小,财政增收困难加剧。二是政府债务进入偿债高峰期,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等刚性支出大幅增加,财政收支平衡压力增大。三是部分单位预算控制、专项资金绩效管理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财政绩效管理任重道远。对于这些困难和问题,县政府将认真研究,在今后工作中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

三、2020年财政预算安排情况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更是我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关键一年,做好财政工作意义重大。全县财政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认真执行积极的财政政策,坚持政府过紧日子,聚力提质增效,优化收支结构,强化重点保障,深化财税改革,提高预算绩效,加快建立完善现代财政制度,促进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一)一般公共预算安排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安排。按照“积极稳妥、应减尽减、应收尽收”的原则,坚持与经济发展相适应、与财税政策相衔接,全面提升财政收入质量,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安排41860万元,同比增长3%,增收1231万元。

——税收收入35660万元,同比增长17.3%,增加5262万元。

——非税收入6200万元,同比下降39.4%,减少4031万元。

2.一般公共预算财力安排。全县预计总财力124807万元,较上年预算增长12.1%,增加13475万元,剔除专项上解927万元后,可安排的一般公共预算财力123880万元,其中:按规定预列的上级专项转移支付补助45000万元,县本级可用财力78880万元,同比增长6.3%,增加4670万元。具体构成是: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1860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1231万元。

——上级补助收入81447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14525万元,其中:返还性补助-2695万元(增值税和消费税税收返还收入514万元,所得税基数返还16万元,成品油价格和税费改革返还49万元,“营改增”基数返还-3274万元),与上年持平;一般性转移支付补助39142万元,增加3525万元;按政策预列专项转移支付补助45000万元,增加11000万元。

——动用预算稳定调节基金1500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2300万元。

——专项上解支出927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195万元。

3.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安排。按照“勤俭节约、以收定支、量力而行、讲求绩效、收支平衡”的原则,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安排123880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33526万元,主要安排人员工资及津补贴、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医疗补助、乡镇工作津贴、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配套等支出。

——商品和服务支出2061万元,主要是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运转经费、公务交通补贴等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5955万元,主要安排行政事业单位医疗补助、住房公积金、离休和遗属人员工资、村组干部报酬等支出。

——项目支出80838万元,其中:县本级项目支出35838万元,预列中省专项转移支付支出45000万元,主要安排脱贫攻坚、支农惠农、城乡公共基础设施等民生事业配套支出和债务还本付息支出。

——预备费1500万元,占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额的1.9%,符合《预算法》规定,用于当年预算执行中的自然灾害救灾开支及其他难以预见的特殊开支。

2020年,全县预计一般公共预算财力123880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23880万元,预算收支平衡。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情况

1.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安排。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安排8390万元,较上年预算增长7.6%,增加590万元。其中: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8360万元,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收入30万元。

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力安排。全县基金预算财力8554万元,具体构成是:当年基金预算收入8360万元,上年结转164万元。

3.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安排。按照“以收定支”的原则,根据政府性基金收入情况和实际支出需要编制。2020年,基金预算支出安排8554万元,较上年预算增长14.9%,增加支出1105万元,其中: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8438万元,主要安排重点项目征占土地补偿等支出。

——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支出30万元,主要安排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交通、水利基础设施配套等支出。

——债务还本付息支出86万元,安排专项债务付息支出,其中付息44万元,还本42万元。

2020年,全县政府性基金预算可安排财力8554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8554万元,实现收支平衡。

(三)社会保险基金预算安排情况

2020年全县社会保险基金收入计划11906万元,社会保险基金支出计划9849万元,年终结余2057万元。

(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情况

2020年我县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及支出。

四、2020年财政重点工作

(一)积极开拓税源,确保财政收入稳定增长。一是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效,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激发实体经济活力,巩固现有财源基础。二是加大总部企业招引力度。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十条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明确职责任务,建立常态化推进、统计、通报、考核机制,全力以赴推动总部企业加快落地。三是着力培植新兴财源。管好用活产业发展引导基金,引导社会资本向新兴产业聚焦、向优势产业集中,大力支持煤炭分质利用、文旅休闲康养、优质农产品加工销售、农村电子商务等新兴产业加快发展,鼓励支持中小企业、民营经济竞相发展,壮大新兴财源,夯实增收基础。四是巩固提升综合治税机制。强化源头管控、部门联动,夯实财税库银联网机制,加快非税收入电子化征缴进程,构建财政收入一体化征管体系。加强土地、林地征占出让税费和工程项目涉税管控,确保各项财政收入及时缴库,杜绝收入流失。

(二)优化支出结构,持续加大民生保障力度。一是持续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贯穿到公务活动全过程,坚持“以收定支、精打细算,执守简朴、力戒浮华”的工作方针,从严从紧管好财政支出,厉行勤俭节约,坚决压缩一般性支出,把有限的公共资金用在刀刃上,兜实兜牢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底线。二是全力保障民生重点事业发展。以确保民生特别是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和改善为重点,加快补齐民生短板,集中财力加大“三农”、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重点领域投入,做实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保障工作,积极促进就业创业,支持南坊小学和中小学薄改项目加快建设,增加教师奖励培训投入,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扎实推进“健康麟游”建设,重点支持南坊新城社区医院建设,强化残疾人康复、老年人照护、儿童早期教育服务等民生薄弱环节,提高基层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三是继续加大精准扶贫投入。坚决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安排县级扶贫专项资金3200万元,持续加大产业扶贫、就业创业、农村公共服务设施等脱贫弱项支持力度,巩固脱贫摘帽成效,补齐搬迁安置社区公共服务短板,保障支持社区工厂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壮大,带动搬迁群众就近实现稳定就业,确保贫困群众退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四是全力支持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坚持规划引领,做好县域“十四五”规划编制及有关重大规划修编的保障工作;支持九成宫遗址保护、博物馆、图书馆、文体中心等项目加快建设,提升县城整体品位;促进煤炭产业链延伸、两亭工业园区创建提升,推动工业提质增效;支持打好青山、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实现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支持重点镇村基础设施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为乡村振兴提供基础支撑;保障加快合凤高速麟游段、麟法高速、良舍至两亭公路改造、普华水库等重大项目建设,推动县域发展瓶颈问题加速破解。

(三)抢抓政策机遇,积极谋划争取项目。一要主动出击,奠定争资基础。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把谋项目、争资金作为政府部门保民生、稳增长、促发展的大事来抓,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履职,建好本部门项目库,提早做好项目储备、包装及前期准备工作,为争取上级专项资金奠定基础。二要深学细研,做实基础工作。盯紧中央和省市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加力提效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增发地方专项债券规模等一系列新政策,认真学习,深挖细研,积极进京赴省跑市,加强汇报衔接,使更多项目列入中省市“十四五”规划及发改、财政项目库和资金盘子。三要抢抓时机,加强部门协同。围绕国家政策投向,切实加大民生建设、基础设施短板、市政管网、城市停车场、冷链物流、生态保护、现代农业等重点领域的衔接争取力度,充分发挥部门主体作用,实现衔接争取工作取得新突破。

(四)深化各项改革,力促财政管理提档升级。一是深入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围绕到2022年底基本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体系的工作目标,推进预算绩效管理覆盖所有财政资金、延伸到基层单位和资金使用终端,健全完善绩效管理激励约束和评价结果应用机制,硬化绩效责任约束,做到“花钱要问效、有效多安排、低效多压减、无效要问责”。二是确保“财政云”顺利上线运行。2020年1月“财政云”各业务系统将正式运行,作为财政业务重塑、财政管理升级的系统工程,突出支撑预算管理制度改革、财政核心业务一体化、财政大数据分析应用、财政资金精准监控四大重点任务,进一步提高信息化辅助决策支持能力,充分发挥财政大数据在国家治理中的作用。三是全面加强国有资产及政府采购管理。2020年,要全面建立涵盖企业国有资产、金融企业国有资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国有自然资源四个方面的全口径国有资产报告制度,坚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月度报告制度,夯实资产管理基础,完善国有资产全过程监管机制,提升国有资产管理运营水平。严格执行《2020-2021年度政府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将政府采购监管从事前审批向履约验收、后续服务延伸,规范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实现政府采购从重过程向过程结果并重转变,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助力政府职能转变。四是持续加强政府性债务管控。严格贯彻落实政府债务终身问责、倒查责任的各项要求,坚决杜绝新增各类违规举债,遏制隐性债务增量,积极谋划争取地方政府债券,千方百计筹资化解政府隐性债务,持续降低财政运行风险,推进政府债务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继续深化其他各项财税改革,加快建立完善系统完备、法治健全、权责清晰、公平普惠、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现代财政制度。

(五)强化财政监管,不断提高法治财政建设水平。一是加强会计基础管理。认真贯彻执行《会计法》及政府会计新制度、新准则,按照财政部《关于加强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贯彻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健全会计机构,依法设置会计账簿,提高会计信息质量水平。持续推进“以赛代训、评查结合”,多方式、多渠道组织开展会计培训,激励会计人员不断学习新制度、掌握新技能,提升会计管理整体质量水平。二是强化财政资金监管。以财政信息化建设为支撑,建立健全财政资金分配使用全程留痕、责任可追溯的监管机制。加强财政监督检查人员业务能力提升,推进财政绩效考评与监督检查有机融合,围绕会计制度落实、财经纪律执行、专项资金绩效发挥等,强化重点监督检查和结果应用,持续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和惠农补贴“一卡通”专项整治,切实维护财经法律制度的严肃性。三是自觉主动接受人大、审计和社会公众的监督。深入推进部门预决算和“三公”经费信息公开,推动人大预算监督联网运行常态化,积极落实人大审查及审计整改意见,及时回应社会公众关切,将财政运行全过程置于人民监督之下。四是夯实财政管理基层基础。2020年3月底前,完成基层财政管理体制改革,充分发挥基层财政所就地就近服务“三农”、管理“三资”、监督惠农政策落实等方面的基础性作用。全体财政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践行“忠诚服务、科学理财、务实创新、公正勤廉”的财政精神,努力打造一支善学习、守信念,勇担当、有作为,重自律、不出事的财政干部队伍。

各位代表,财政改革发展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我们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提振精神,开拓创新,聚力实干,确保完成全年预算收支任务和各项财政改革发展目标,为实现新时代麟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01-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表(分部门).xlsx

01-2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表(分税种).xlsx

02-1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按功能科目).xls

02-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按经济科目).xls.xlsx

03-1一般公共预算本级支出表(按功能科目).xlsx

03-2一般公共预算本级支出表(按经济科目).xlsx

04-1一般公共预算本级基本支出表 (按功能科目).xlsx

04-2一般公共预算本级基本支出表 (按经济科目).xlsx

05一般公共预算税收返还和转移支付表.xls

06政府一般债务限额和余额情况表.xls

07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表.xlsx

08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xlsx

09政府性基金转移支付预算表.xlsx

10专项债务余额和限额情况表.xls

11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表.xls

12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xls

13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转移支付表.xls

14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支总表.xlsx

15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入表.xlsx

16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支出表.xlsx

17三公经费年度控制预算支出表.xls

18专项转移支付分项目、分地区预算表.xls

19麟游县2020年转移支付安排情况说明.doc

20麟游县举借债务预算情况说明.docx

21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控制支出说明.doc

22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计划.doc

23公开表为空表情况说明.docx

24财政报告注释说明及名词解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