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麟游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2-17 12:55 浏览次数:


按照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公布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县供销联社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2019年,县供销联社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紧紧围绕省、市、县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体系,积极主动公开,始终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建设廉洁、勤政、务实、高效机关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依托麟游县政府门户网站,及时公布本单位实施的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等情况7条。2019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从201911日起到20191231日止。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第二十条第(一)项

信息内容

本年新制作数量

本年新公开数量

对外公开总数量

规章




规范性文件




第二十条第(五)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许可




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




第二十条第(六)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处罚




行政强制




第二十条第(八)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行政事业性收费




第二十条第(九)项

信息内容

采购项目数量

采购总金额


政府集中采购

7

17467133.55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019年县供销联社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2019年,县供销联社无因政府信息公开引起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9年,县供销联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积极成效,但对照上级要求,仍有一些方面需要改进,一是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和细化;二是单位工作人员少,任务重,没有专职负责政府信息公开的工作人员。针对以上问题,提出改进情况如下。
  (一)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完善日常工作格局,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领导亲自抓督促、抓协调、抓落实,办公室抓好政府信息公开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到年初有安排、平时有检查、年终有总结。
  (二)加强学习,提高信息质量。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各级关于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新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提高信息质量。

(三)完善制度,提高管理水平。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制度,规范公开内容,提高信息公开管理水平。公开内容要坚持真实、准确、及时、高效等原则,增强政府信息公开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四)着眼长远,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政府信息公开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培训,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责任感,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